喬斯空間設計-【好的室內設計作品|來自於生活細節的掌握】 移動至頂部

好的室內設計作品|來自於生活細節的掌握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生活細節-喬斯室內設計-ED17B-T09271

【生活細節】好的室內設計成果,來自於細節的掌握

不可諱言,溝通得越多,才能成就一件好的室內設計

「未來預計有幾個小朋友,會請保姆嗎?」
「習慣的工作環境,房間或是沙發上?」
「怎麼用餐,邊看電視或是在餐廳?」

這些平常不會注意,甚至已經自動化的生活細節,其實大大影響我們的居住感受!

在室內設計、空間規劃時,這些都是不能放過的細節!
「該預留幾人寬的動線?」
「設計多高的電視櫃?」
必須將這些因素都列入考量,才能創造最適合的空間。

台南 室內設計、空間規劃、系統家具、廚房設計、室內裝潢

當案件討論到八成,我們開始著手繪製3D圖樣,一張好的3D模擬圖,要能夠看一眼,就能想像未來的居住樣貌

把光源、傢俱、材質、氛圍…等,所有細節一覽無遺,嘗試將自己放入這個室內設計的想像空間,彷彿摸得到沙發的觸感、聽得到行走的腳步、聞得到室內的香味,讓一切空間設計變得栩栩如生、歷歷在目。

 

Joe’s喬斯室內設計 執著於這麼多細節,連3D模擬圖光源方向都要計較,對Joe’s來說,其實貪圖的,就是2個笑容。
一次是看見3D圖,那期待的笑容,很多客人第一次看到3D圖面時,眼神都會發光;
一次是裝潢完成後,發自內心的讚嘆,大概是一種「這居然是我家的感覺!」

努力許久的夢想居家終於成真,有什麼比得上這美好的事。

台南 室內設計、空間規劃、系統家具、廚房設計、室內裝潢

Joe’s喬斯來說,這裡是個完成夢想的地方,發揮我們的專業,全心投入,實現顧客心中的夢想,有顧客的笑容,品牌才有價值;有價值,才能是真正好的室內設計。期待Joe’s喬斯,能一直讓所有人充滿微笑。

台南 室內設計、空間規劃、系統家具、廚房設計、室內裝潢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