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餐廳重新裝潢拼轉型!期盼解封後吸引新客!】 移動至頂部

疫情警戒無客人 | 餐廳、民宿重新裝潢拼轉型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餐飲、民宿業者重新裝潢,期盼解封後吸引新客!

疫情維持三級警戒已超過一個月,嚴禁餐廳內用,店內無人用餐,也讓許多餐廳業者想辦法創造新商機
有業主也利用此階段,重新調整腳步,思考未來餐廳發展的可能性,喬編就來分享一些簡單的整修建議。

 

 

▲空間動線及外帶窗口規劃
疫情影響,外送平台的使用普及,重新裝潢時除了考慮到未來店內動線外,也可以將外帶窗口、外帶等候區的空間大小、店外停車空間考慮進去,將外帶消費者的點餐體驗升級。

 

 

▲店門口形象強化
利用這段無客人上門期間,悄悄重新裝潢店面,招牌燈光的調整、門面色彩的補強,為解封後的來客做準備,給人耳目一新的店面形象,提高店家的品牌辨識度及記憶點。

 

 

 

▲廚房、廁所環境衛生升級
餐廳廚房是許多餐廳業者容易忽略的一塊,廚房的動線規劃、收納空間是否充足、料理台材質是否好清理,都是提高廚房效率的方式;另外,客用洗手間的乾淨美觀程度,也會影響客人對整間店的觀感。

 

 

 

除了餐廳之外,美容業、民宿、旅宿業等等,也可以利用此段時間小小重新裝潢店內,不只提升品牌形象,店內服務搭配舒適的體驗空間,也能創造您的品牌價值
儘管疫情嚴峻,好好思考未來做目標,相信能在疫情解封後帶給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創造更大的商機!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