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喬斯空間設計-關於喬斯 移動至頂部

關於喬斯


ABOUT JOE'S

A better House , Only at Joe’s

以「品質、服務、溝通」為核心價值

對品牌來說,這裡是個完成夢想的地方,發揮我們的專業,全心投入,實現顧客心中的夢想,有顧客的笑容,品牌才有價值,有價值,才能是真正的好設計,期待喬斯能一直讓所有人充滿微笑。

Service Process

服務流程

01. 線上預約

01. 線上預約

Online Appointment

02. 免費現場丈量及討論

02. 免費現場丈量及討論

Internal Measurement And Discuss

03. 平面設計提案

03. 平面設計提案

Draft Resolution And Planing

04. 提案討論與工項預算

04. 提案討論與工項預算

Method Statement And Budget

05. 設計工程委任合約

05. 設計工程委任合約

Method Statement And Scheduled

06. 3D模擬圖設計

06. 3D模擬圖設計

Detail Design

07. 進場施工

07. 進場施工

Construction

08. 專人監工

08. 專人監工

Specially-assigned Supervisor Engineer

09. 驗收交屋

09. 驗收交屋

Acceptance

10. 售後保固服務

10. 售後保固服務

Maintenance Bond

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新屋裝潢|老屋翻新|商業空間|裝修統包|自地自建|品牌展店

Questions and Answers

喬斯問答集

Q1.喬斯的服務流程是?丈量要收費嗎?

在您填寫完線上預約單後,我們會有人員先跟您接洽,對您的需求做初步了解後,會安排設計師與您約時間洽談或至現場丈量,之後會有基本的平面配置圖和初步估價單給您參考,到這邊為止都是不收費的。

Q2.你們的設計費是怎麼計算的呢?

住宅空間跟商業空間的設計費用是不同的唷!且若後續交由喬斯施工會另外有折扣,折扣會依照您施工的比例,到時候會由設計師一併跟您做說明。可以上我們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我們,會有客服人員詳細為您解答。

Q3.預售屋想做客變,喬斯這邊可以處理嗎?

可以的,喬斯有提供客變服務,不過需先請您確認建商是可以接受客變,以及是否有格局或是水電要做變動等,我們會協助您做新家全室裝潢並提供客變服務,也會陪同您一起與建商三方洽談。

Q4.你們使用的材料是無毒的嗎?

我們的系統板材是安全無毒、低甲醛的喔,請您放心!
系統板材:使用「擁有藍天使標章 E1(歐規)-V313 的防潮塑合板,也有符合日本 F4 顆星標準」;
木板板材:使用台灣永新木業板材或同等級板材,也是符合 CNS 國家檢驗標準 F1 最高等級規定,若基於安全考量,可以在設計上幫您做規劃。

Q5.房子想做室內設計規劃,但我沒概念,可以請設計師直接幫我規劃嗎?

麻煩您先填寫線上預約單 ,我們會安排設計師與您約時間洽談!建議您可以先到網路上看看您喜歡的風格、形式和一些材質上搭配的感覺,並針對您目前生活的狀況、生活型態及生活習慣(例如:需要麻將桌或是東西多需要收納空間等等),列出您的空間需求,這樣您會比較有概念,設計師也會比較清楚您的需求,為您打造您心中理想的室內設計喔!

Q6.請問喬斯有幾位設計師,我可以指定設計師嗎?

喬斯室內設計是團隊工作為主喔,很抱歉,恕無法指定設計師,但我們會由一位專案設計師負責與您接洽與討論,以及統籌您的需求,依據您希望的風格下去幫您做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