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垂直收納設計,輕鬆擁有整齊生活!】 移動至頂部

垂直收納設計 | 垂直收納輕鬆擁有整齊生活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垂直收納

創造「垂直空間」的收納場所,讓家中更寬敞!

「垂直收納設計」是指運用空間中的三個維度,將收納向上發展,其中最常利用的就是與牆面的結合,喬編來分享一些利用垂直空間的收納設計,不只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間,也能讓家中視覺更寬廣、更富有空間設計感!

 

垂直收納 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2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3

 

▲洞洞牆設計,量身打造更符合需求
垂直收納設計 – 洞洞牆雖然是大家喜愛的收納方式,但設計洞洞牆之前,建議先思考要收納在洞洞牆的物品是什麼,再來決定孔洞的間距,才能更符合使用上的需求喔!

 

垂直收納 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4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5

 

▲層板設計,巧妙妝點牆面
垂直收納設計 – 層板設計利用長短、顏色之分的層板,不只能同時擁有收納及展示功能,還能增加出牆面設計感;若家中有飼養貓咪,也能利用層板創造出貓跳台,打造人寵共享的貓宅空間。

 

垂直收納 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6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7

 

▲櫃牆設計,多元組合隨心所欲
垂直收納設計 – 櫃牆設計,牆面結合收納櫃的設計很多元化,搭配收納櫃黃金比例:「1/3開放、2/3隱藏」,可將櫃體作局部的物品展示,也可以透過滑軌式門片,來調整遮蔽區塊。

 

垂直收納 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8joes_喬斯室內設計_20220224_09

 

▲吊櫃設計,減少地面的儲物壓力
垂直收納設計 – 吊櫃是許多小坪數的收納神器,擔心整面的櫃體設計會造成視覺壓迫,這時可以試試看吊櫃設計,創造鏤空空間,不僅減少視覺壅擠感,也能達到收納的效果。

 

相較水平式的收納,垂直收納設計更能釋放更多居家空間,收納做得好,不僅家裡變得好整理,心理上也會變得寬裕,讓生活環境更加舒適、愜意;即刻預約 Joe’s喬斯室內設計師團隊,找出最適合自己居家收納方式!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