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 奶油色系居家風格 佈置關鍵三重點 】 移動至頂部

奶油色系居家風格 | 佈置關鍵3重點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裝修風格新寵兒,用輕柔的奶油色溫暖整個家!

什麼是「奶油色」居家風格?奶油色是介於米白色和奶咖色之間,與純白色相比,多了幾分溫暖的濃厚感!

而奶油風家居最大的特點是:「硬裝簡潔,軟裝柔和」,讓空間通透乾淨,簡約又有層次,呈現出軟綿輕盈的空間質感想突出奶油風設計的顏值效果,就要把握以下3大重點!

 

 

▲奶油色系 – 乾淨清爽的硬裝設計
奶油風裝潢設計盡可能簡單、線條流暢,如:較少裝飾的乾淨牆面、淺色系的溫潤地面
而「曲線設計」也是奶油風家居常見的元素,不顯硬朗的線條,為空間注入溫度!

 

 

▲奶油色系 – 選擇細膩材質的軟裝
材質上建議選擇絲絨、亞麻、原木、藤編這類紋理感較強,且手感較柔和的材質
「奶油風」更強調一種輕鬆自在的溫暖氛圍,可適當增加可愛的裝飾元素,會更能烘托整體的氛圍。

 

 

▲奶油色系 – 整體色調和諧統一
奶油風的另一大重點即是「配色」,色彩按照深淺程度可分為三種:「奶油色、奶茶色、奶咖色」
主要是以奶油色作為主色,加入同色系的色彩相互搭配,輕鬆打造出夢幻又放鬆的奶油風格,當然也可以根據整體空間的設計,利用跳色延伸出不同的奶油風格變化。

 

近期不少屋主喜好「奶油風居家」,和室內設計師討論裝修時,掌握上述3大關鍵,也能輕鬆擁有現代極簡的空間感,也不失法式浪漫溫暖的情調喔。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