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室內設計【改變傳統客廳設計|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移動至頂部

改變傳統客廳設計|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去客廳化」設計正於年輕買房族群興起!

「去客廳化設計」使居家格局更彈性、寬敞,賦予空間更多元的機能性。去客廳化 將傳統客廳,打造成一個兼具書房、工作區、用餐區、休憩區的空間設計。

 

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去客廳化」的意思就是,去除傳統客廳設計的格局形式,打破和其他空間的距離,提高整體空間的超高互動感。

去客廳化設計 創造一個具有開放、彈性、連結感於一身的多元機能場域。

當電視不需要了,茶几又會佔空間,這時候客廳真的一定需要嗎?

本篇文章將告訴您何謂「小坪數裝潢的新流行 – 去客廳化設計」!

 

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 去客廳化設計 的常見作法

1. 捨棄客廳的電視主牆

智慧型手機和網路的發達,使得電視的使用頻率逐漸下降,有些屋主會以投影機和投影幕取代,捨棄電視牆和電視,投影設備能輕易收納、不佔據空間。

 

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 去客廳化設計 的常見作法

2. 無沙發設計,以其他傢俱替代

以單椅取代大型沙發的去客廳化設計,使小坪數裝潢的整體空間更加寬敞。

 

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不過「去客廳化設計」需考量到家中長輩對於沙發和電視的需求,以及仔細評估和家人的生活習慣。建議先整理自身需求和習慣,再與室內設計師討論,可以更快速了解您在居家生活上真正的需求。

 

小坪數新趨勢「去客廳化」

 

❏ 去客廳化 特色:

  1. 增加空間互動性
  2. 提升空間的使用坪效
  3. 多元機能的場域
  4. 增加收納機能

去客廳化設計可以根據當下需要,隨時轉換空間的使用方式,對於小坪數的空間應用更加活用,也能促進家人之間的交流互動。

 

 

⭓ 持續Follow Joe’s 喬斯 的最新貼文
我們會分享更多有關於室內設計的知識和風格介紹!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線上預約諮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