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善用層板架設計 | 收納機能的小幫手】 移動至頂部

善用層板架設計 | 收納機能的小幫手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層板架設計

層板架設計賦予空間收納機能,還能適度提升牆面美感!

「家裡坪數不夠大,收納空間不足嗎?還是覺得牆面太單調,需要一些裝飾呢?」
在室內設計時經常會規劃層板,無論是想要增加收納空間,或是牆面太空希望美化牆面都很實用
以下整理了 層板架設計的優點,來一起賦予空間不一樣的美感!

 

 

▲牆上收納,位置不受限
對於小坪數的空間來說,無法擺放太多收納櫃,可多加利用牆面向上延伸收納空間

因此層板往牆上發展特別適合小坪數裝潢或是小空間設計,大大減少櫃體所佔掉的空間體積。

 

 

▲機能多變,空間更好利用
畸零空間或是空間太小不適合擺放櫃體時,都能用層板架設計來增加收納

不只多了收納空間,還能搭配整體設計更加美觀

也能利用層板架設計貓跳台,或是結合洞洞板打造更多可能性。

 

 

▲開放空間,視野更開闊
有別於厚重櫃體,層板架設計多為開放式置物,較不容易遮住視線,也不會阻擋光線,在視覺上會更有空間留白的美感。

 

 

▲造型多變,增添設計感
層板可變化性極高,可設計成各式造型,亦可搭配整個空間的主題性、配色來規劃

營造專屬的設計感和居家氛圍,讓整個空間視覺呈現獨特的風格與品味。

 

層板架設計可以依照擺放的物品,來做深度及長度的調整,不同的層板尺寸大小、擺放的位置方向,都會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活潑!

搞不定家中收納空間時,建議可以跟室內設計師討論看看,或許能利用簡單的層板架設計,達到空間與視覺的完美設計。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