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開放式空間設計 放大視覺空間感】 移動至頂部

開放式空間設計 | 放大視覺空間感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開放式格局

善用光線設計與動線規劃,讓小坪數擁有更大空間感!

開放式空間設計,以往會覺得比較不實用,但其實在小坪數裝潢時,開放式空間設計是很好的一種室內設計方式,跳脫傳統的格局思維,善用動線規劃的流暢度、光線設計的透視感,整體空間感會因此變得寬敞舒適,也能為小坪數創造出滿滿的空間感!

 

 

▲洄遊動線設計,保持空間串連感
家中的「動線」作為連接各空間的骨架,關乎整個空間的流暢度與舒適度
而洄遊動線設計打造的是一種環繞形動線設計,依據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做規劃,在迴路中融入不同的功能區,達到空間利用的最大化。

 

 

▲開放式格局或隱性分隔,虛化隔牆存在感
除了實質的隔牆外,可以利用材質、色彩或是傢俱作為空間場域的界定
也可以善用通透材質作為拉門或隔屏,創造隱性分界
既能讓居家場域有明確區分,又能使空間採光不受阻礙。

 

 

▲低矮量體與傢具,巧妙營造空間空曠感
無論空間大小,都需要景觀視野!不妨利用較低矮的家具或是半高的電視牆、桌面或中島
讓光線在空間中流通,明亮的空間同樣也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增添空間的無壓清爽氛圍。

 

透過隔間的型態變化,打造空間機能的便利,同時兼具美感,掌握好光線與動線的特性
小坪數也能發揮空間的極致,Joe’s喬斯室內設計根據居住者的需求及個性,客製化小坪數住宅設計,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理想空間。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