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隱形裝潢 減法裝修細節 家中瞬間變高級】 移動至頂部

裝修小巧思的隱藏設計秘笈 | 隱形裝潢讓家中瞬間變高級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減法設計分享

隱形裝潢、隱藏設計,「看不到」的裝修小巧思,反而讓品味更看得見!

越來越多屋主選擇「減法」設計,貫徹「Less is more」精神,適度的留白設計,反而更能凸顯空間感及美感;本篇分享3個常見的「隱形裝潢(隱藏設計)」,隱藏版的裝修設計巧思,瞬間提升家中顏值!

 

 

▲ 隱形裝潢 – 無把手設計
「隱藏門」、「無把手」是最常見的減法設計,將門片或是櫃體改為無把手設計,降低櫃子或是門片的存在感,讓視覺不顯壓迫,壁面整體看過去更顯清爽。

 

 

▲ 隱形裝潢 – 無軌道推拉門
為了節省開關門半徑空間,經常將採用推拉門設計,但推拉門的軌道很容易藏污納垢,而「無軌道推拉門」也稱為「懸吊式」拉門,既能解決清潔問題,也能保持整體簡約感。

 

 

▲ 隱形裝潢 – 無主燈設計
傳統燈具佈置以吸頂燈和吊燈為主,一個空間,佈置一個燈具,照明效果非常單一;採用「無主燈設計」的隱形裝潢,還可以根據整體空間的氛圍進行燈光的搭配,通過多光源的植入,在不同生活情境之下呈現不同效果,燈光層次和質感大大提升。

 

「看不見」的隱形裝潢設計,減少家中視覺壓迫,適當的留白,讓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們能夠脫離高壓的生活模式,為繁雜的現代生活帶來空間上的寧靜舒適!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