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喬斯空間設計-【善用每一分空間,小坪數裝潢的住宅美學】 移動至頂部

善用每一分空間 | 小坪數裝潢的住宅美學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3大 小坪數裝潢的小技巧,輕鬆打造寬敞視覺空間!

隨著社會結構轉變,越來越多小家庭及單身族群,「小坪數房型/小坪數裝潢」逐漸成為趨勢。
花點小巧思打造小坪數裝潢,營造放鬆舒適的場域,也能兼具豪宅的大氣遼闊感。
喬編來分享小坪數裝潢「如何讓小宅展現大宅風範」!
一、小坪數裝潢 – 善用開放式格局規劃
開放式格局規劃能使空間感更寬廣,與第二空間共組多功場域,不設限使用目的,將廚房、餐廳與客廳合而為一,同時配合開窗採光設計,使採光線透入室內,增加小坪數裝潢的空間視覺放大效果。

 

二、小坪數裝潢 – 簡約的設計風格
除了利用採光、開放式格局打造視覺遼闊感,小坪數裝潢可以走簡約風格,利用乾淨俐落的線條,捨去過多累贅裝飾,可避免視覺上的窄化,適當的視覺留白,能讓整體畫面更舒適。

 

三、小坪數裝潢 – 善用牆面收納空間
礙於小坪數限制,收納空間更顯重要,牆面就是許多室內設計規劃的重點,可依照使用需求做規劃,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小坪數裝潢、牆面收納設計,無論是收納,亦或展示都能兼具美觀又實用。

 

掌握這3大 小坪數裝潢的裝修技巧,就算是小宅,也能擁有豪宅空間般的大享受!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