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和貓咪共享生活!貓宅設計必備3重點!】 移動至頂部

和貓咪共享生活 | 貓宅設計必備3重點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貓宅設計打造人寵共享的寵物空間!貓宅設計讓貓貓也能享受的室內設計

 

貓狗不只是寵物,而是可以一起分享生活喜樂的家人,越來越多人在討論裝潢時,也會將寵物空間設計一起討論進去,希望能與毛小孩能更和諧地生活在同一空間,貓宅設計其中又以貓咪所需的垂直跳躍、躲藏空間更為重要,喬編就來跟大家分享「貓宅設計的必備3重點」!

 

▲貓宅設計 – 挑選耐抓抗磨材質

有飼養貓咪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材質及家俱的挑選!

貓宅設計的地板建議選擇防滑、耐磨的材質,既耐污又防滑,好清理又不必擔心毛小孩滑倒。

而貓宅設計在傢俱的挑選上,則是可以挑選耐抓咬的貓抓布,以免長時間累積的刮痕影響美觀。

 

▲貓宅設計 – 層架、收納打造貓咪樂園

貓咪是愛爬高的動物,就算家裡平面空間不大,貓宅設計也可以利用層板,製造出垂直空間感,提供貓咪足夠的高度,讓牠們可以跳上跳下,層板不只是有置物收納的機能,更可以成為貓咪的跳台遊樂場。

 

▲貓宅設計 – 專屬貓咪的私人空間

除了層板貓跳台的設計外,貓走道、貓屋也都是可以讓貓咪盡情發揮天性的貓宅設計,讓貓咪在家中也能有不被打擾的小空間,可以做為貓咪休憩使用,讓主人跟貓咪之間能自在又安心,打造和諧的寵物空間設計。

 

從材質的挑選到寬扶手的貓宅設計,都希望能符合「人貓和諧生活」的宗旨,希望在每日的寵物空間設計裡,都能感受彼此的陪伴!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