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疫情在家不煩悶,客廳設計讓你待在家裡更舒適】 移動至頂部

疫情在家不煩悶 | 客廳設計讓你待在家裡更舒適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完美的客廳設計不只凝聚家庭力,也可以釋放生活上的緊繃!

受到疫情影響必須減少外出,窩在沙發追劇、看影集,與家人待在家中的時間也變長
客廳成了人們長時間活動的家庭空間,今天喬編就分享幾個簡單客廳設計作品,利用小技巧讓客廳看起來宜人又舒適!

 

 

▲客廳設計 – 適當大小的舒適沙發
依據客廳大小挑選適合的沙發尺寸,掌握好傢具與空間的比例,若有沙發背牆,則主沙發不可超過牆面寬,保留一點餘裕,讓空間有呼吸感,或是選擇無扶手沙發,客廳設計的視覺也能更顯清爽。

 

 

▲客廳設計 – 電視牆面的視覺延伸
影響客廳視覺大小的另一指標為「電視牆」,小宅中常見的客廳設計手法,就是以大電視牆來讓客廳看起來寬敞,亦有客廳設計打造「半高電視牆」,重新切分家中動線,亦能提升整體空間的坪效。

 

 

▲客廳設計 – 溫暖的自然採光
充足的光源也是客廳設計的一大重點,保持明亮不只能提升視野,更能讓人感受如度假般的放鬆感。
除了自然光,客廳光源、造型燈具也能增加空間層次感。

 

客廳一直以來都是居家空間的中心,每個人喜好的客廳風格都不一樣,根據每個人的生活型態不同,客廳設計的變化性也越多,有人著重與工作空間結合,有人則強調娛樂上的享受,試著想想自己對客廳設計的需求與想像,創造出獨特的舒適放鬆環境!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