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美型小花磚這樣貼,瞬間提升居家顏值!】 移動至頂部

美型小花磚這樣貼 | 花磚設計瞬間提升居家顏值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有貼小花磚的花磚設計,竟然可以這麼美!

近幾年小花磚頻繁出現在室內設計中,就如同衣服上的配飾,牆壁上的裝飾畫,為單色的牆面賦予精緻的美感,喬編整理了一些花磚拼貼設計作品,提供大家一個居家裝飾的靈感!

 

 

▲花磚牆比例  影響視覺感受
局部使用花磚裝飾,可以增添空間美感,或是達成場域區分的效果;若花磚超過牆面2/3,也可以展現視覺張力,營造主題感,建議周邊可搭配素色牆面,以免跟花磚牆視覺衝突,顯得雜亂喔。

 

 

▲局部花磚拼貼  小空間耍心機
花磚可以單獨,也可以串連成圖案,除了牆面,也可以將花磚拼貼於地面、櫃體,為樸素空間增添層次,瞬間提升居家顏值。

 

 

磁磚的種類和款式很多元,不只花磚、六角磚、木紋磚、地鐵磚,還有磨石子磚,每一種磁磚特性不同,適合使用的場所也不太相同,若有看到喜歡的美型磁磚,都歡迎與Joe’s喬斯的室內設計師討論,打造出不一樣的居家風格喔!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