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師的真心話,裝修前必做的3大思考!】 移動至頂部

室內設計師真心話 | 裝修前必做的3大思考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室內設計師

找到了喜歡的室內設計師,卻不知道怎麼溝通嗎?

好不容易找到了喜歡的居家風格跟室內設計師,卻不知道該怎麼在討論初期讓溝通快速進入狀況嗎?
喬編整理出「3個裝修前的思考方向」,讓未來在溝通時,能更具體讓室內設計師了解心中對裝潢的想像及喜好喔!

 

喬斯室內設計-ED22B-T01123喬斯室內設計-ED22B-T01122

 

▲空間規劃思考
空間規劃的思考是首要考量,坪數的大小也會影響格局的規劃,建議可以列出「居住習慣、居住成員、居住需求」3大清單,紀錄個人使用習慣、行走動線等,會有助於室內設計師日後規劃,更能換位思考,打造更符合入住者的居家空間。

 

喬斯室內設計-ED22B-T01124喬斯室內設計-ED22B-T01125

 

▲視覺設計思考
視覺設計主要指「設計風格及配色」,可以善用Pinterest、Instagram等平台瀏覽居家設計圖片,即使不確定喜歡的空間設計屬於哪一種風格,還是可以提供給室內設計師參考,以圖像化方式更能精準傳遞室內設計的風格喜好。

 

喬斯室內設計-ED22B-T01126

 

▲預算思考
Joe’s喬斯的核心理念之一:「精準的預算控制」,其實可以直接告知室內設計師「您的裝修預算」,室內設計師會依據預算的考量,來建議其他的裝修替代方案,如:在不失美觀的狀況下作材料、建材的更換、減少裝飾性的裝修等等。

 

喬編綜合了許多屋主及室內設計師的心得,彙整出上述與室內設計師討論前的三大重點思考,在前期討論階段時,能大大幫助與室內設計師溝通時的效率,規劃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完全符合需求的理想居家喔!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