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Rabbit Habit烏克蘭酒吧 融合自然和城市節奏】 移動至頂部

Rabbit Habit 烏克蘭酒吧 | 融合自然和城市節奏的餐酒館設計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在戰爭以前的生活,有許多美好及幸福,期盼俄烏戰爭停止!

多個當代建築項目將烏克蘭設計團隊,置於世界相關領域的領先地位,然而在俄烏戰火中,不只住宅區毀損,甚至有世界遺產都遭受破壞,在可怕的戰爭時期,人們很容易遺忘美麗、藝術、純潔和才華,要來分享一個烏克蘭設計團隊YOD.Design的設計作品「Rabbit Habit」。

 

 

▲YOD.Design團隊介紹
創立於2004年,專注於商業空間設計,其中又以酒店、酒吧及咖啡廳等餐飲空間最讓人印象深刻,其作品常出現在著名雜誌上作為報導,也贏得了許多設計相關比賽獎項。

 

 

▲Rabbit Habit
這是一間位於基輔市中心,在二十世紀初建造的建築物地下室的餐酒館,遠遠的在店門外,即會看到入口上方的巨大兔子頭,讓人要錯過它都很難!

 

 

Rabbit Habit 餐酒館設計的主要理念是結合自然和城市生活的節奏。此餐酒館設計的主體由兩個大廳組成,其中地下空間因處於地下室,無對外窗,形成了一個很大的密室空間,利用天花板上大量放置的花草營造出輕鬆的氛圍。

 

 

而呼應店名,兔子圖案也點綴在所有空間中,從花盆裡向外張望、棲息在桌子旁邊,或是在店門外排成一排,在牆壁和天花板上,還可以看到兔子腳印的路徑。都為整個餐酒館設計增添了俏皮感。

我們都希望俄烏戰爭能盡快平息,停止對所有人事物的破壞,讓世界不再失去美麗。

*📷  from YOD design lab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