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設計出完美的系統傢俱收納美學!】 移動至頂部

全客製化打造的傢俱 | 系統傢俱/系統櫃 5大特色


JOE'S 喬斯空間設計 | 設計&分享

系統傢俱》兼顧設計美感和創意,設計出完美的收納美學!

家具的挑選在居家裝潢的環節佔據極重要的位置,除了可購買具有特色的獨立家具,越來越多屋主選擇使用系統傢俱,今天喬編就來跟大家分享「系統傢俱的5大特色」!

 

 

▲系統傢俱 – 依據喜好與需求,量身訂製
系統傢俱因為是從板材開始組合,故可最有效率地使用家中空間,畸零處也能打造專屬的系統傢俱櫃體。

 

 

▲系統傢俱 – 風格統一,顏色材質自由配
系統傢俱一次包辦到好,不需要擔心有風格不一致的問題!
事前和室內設計師溝通,挑選喜歡的顏色、花紋,打造最符合家中風格的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工時短,省力又省時
易切割、可雕刻,且施工期短,故非常適合想快速完工入住的屋主,系統傢俱因此深獲許多屋主的喜愛。

 

 

▲系統傢俱 – 可因應需要,彈性拆裝
板材與五金的靈活組合,如旋轉式、隱藏式、滑軌式等五金通通都有,依據需求,做出心所嚮往的收納機能設計。

 

 

▲系統傢俱 – 環保低甲醛,降低施工污染
國際標準把關甲醛釋放,也降低施工的粉塵汙染
Joe’s喬斯室內設計的系統板材是選用都是使用E0級(日規)藍天使環保板/ E1(歐規)-V313的防潮塑合板,皆是低甲醛的系統傢俱喔!

 

除了上述系統傢俱的5大優點之外,Joe’s喬斯有針對系統傢俱提供了完善的「保固條款」,提供最高7年的板材保固喔!
希望能帶給每位屋主一個值得信賴、安全、安心的系統傢俱裝修服務!

 

 

樂意與您討論|給您最佳的規劃

A Better Design, Only at Joe’s.

Related posts